快訊:郭台銘道歉 放棄連署2020年總統大選(圖)


郭台銘宣布不參加2020年總統大選。(圖片來源:HSU TSUN-HSU/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9月16日讯】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發表聲明稱,決定不連署參加2020年中華民國總統大選,並為此向支持者道歉。與此同時,郭台銘還表示,他不會放棄參與政治事務。

據台灣中央社9月16日晚報導,郭台銘正式宣佈,不連署參加2020年總統大選,並對他的支持者道歉。今年9月13日起至17日期間,中華民國中選會受理申請為總統、副總統選舉被連署人事務。

自從1996年中華民國總統直選以來,共經歷了5屆總統大選,25組人馬尋求連署參加總統大選,僅有林洋港、陳履安、宋楚瑜(2000、2012)和許信良順利跨越門檻,獲得大選門票,但至今依然沒有連署參選的候選人獲勝當選中華民國總統。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