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防長敦促北京對香港抗議者保持克制(圖)


美國國防部長馬克·埃斯珀(Mark Esper)(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9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編譯)美國國防部長馬克·埃斯珀(Mark Esper)週六(9月7日)敦促中國政府(中共)對香港的反送中抗議活動保持克制。

據路透社報導,在週六(9月7日)香港局勢緊張之際,美國國防部長埃斯珀發出了呼籲。港府正嚴加戒備,阻止示威者聚集進行另一場圍堵機場的「壓力測試」示威活動。警方對乘坐前往巴士和地鐵前往機場的旅客進行檢查,只允許持票的旅客前往機場。

示威者希望迫使港府滿足其5大訴求。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本週宣布撤回引渡法案修訂草案。但許多抗議人士表示,太少,太遲了。他們將繼續進行示威活動,爭取更廣泛的民主。

埃斯珀在巴黎與法國國防部長弗朗西斯·帕利(Florence Parly)舉行的聯合新聞發布會上發表了上述講話。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