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送中】香港防暴警察無差別毆打市民(視頻)


香港警察(圖片來源:Anthony Kwan/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9月1日訊】根據香港獨立媒體報導,香港時間8月31日深夜,約200名香港防暴警察突然進入港鐵太子站內追捕市民,有目擊者看到,至少有兩男一女被警察牢牢按在地上。

另有便衣警察和速龍成員跑進地鐵車廂內追打市民,荃灣線一車廂內的市民就遭到警察使用警棍、胡椒噴霧重複襲擊。手無寸鐵的市民在車廂內無助的尖叫著,其中一名市民只能以縮骨方式來抵擋警察的攻擊。

此外,警察還在太子站月台宣布已封鎖整個月台進行蒐證,不准新聞媒體記者進入月台,導致現場記者立即起鬨。

據《立場新聞》報導,8月31日晚,「反送中」抗議者快閃尖沙咀、旺角多個城區進行堵路。晚11時左右,多名警方速龍成員及防暴警察衝入太子站往中環月臺和車廂,使用警棍不停毆打車廂內抗議者、市民,導致戴口罩、穿白衣的市民一度跪地要求警察停手,但警察無視繼續施放胡椒噴霧,並在月台上拘捕多名抗議者。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