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田徑運動員似男兒身 疑性別造假(組圖)


全國田徑冠軍大賽大獎賽-總決賽女子400米比賽中獲獎的兩名「女」運動員廖夢雪(左一)、童曾歡(右三),被懷疑是男兒所扮。(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8月25日訊】中國女運動員童曾歡、廖夢雪今年芳齡24歲,短跑運動員,主強項是200米和400米,今年代表中國隊出賽,五月參加了日本橫濱世界錦標賽,六月出征韓國,參加了中日韓田徑對抗賽。並為中國取得了好的成績,分別獲得了第一名和第四名。但二人的性別遭質疑。


廖夢雪,全國田徑冠軍大賽大獎賽-總決賽女子400米比賽中獲獎的兩名「女」運動員之一,被懷疑是男人身。(網路截圖)

近期,臉書中有網友爆料:這兩位是男扮女,性別造假,代表中國參加賽事,這讓中國體育界情以何堪,中國造假世界公認,例如:奶粉,疫苗,山寨版手機,5G等等,男女運動員都可以假亂真,這真是匪夷所思。造假可以到如此地步。堪稱奇葩。

全國田徑冠軍大賽大獎賽-總決賽400米比賽中獲獎的兩名女運動員疑是男人所扮,這讓比賽蒙上了一層不光彩的陰影。

從網路圖片可以看到,參賽中在第四道的廖夢雪和在第六道的童曾歡,兩位身體均無女運動員的特徵,從體態,聲線、外形、神情均似男士。

也有媒體指出兩位曾被強制檢查性別,但未見公布結果。


童曾歡,全國田徑冠軍大賽大獎賽-總決賽女子400米比賽中獲獎的兩名「女」運動員之一,被懷疑是男人身。(網路截圖)

也有消息說:童曾歡、廖夢雪都是女兒身,只是過度的使用了雄激素導致兩位美女變成「男人」。

有網友小蘇留言:是有的女人像男人。但這兩個人外貌根本看不出來任何女性特徵......必須要出面澄清吧。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