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醋的醫療應用(圖)


一點ACV即可以立刻停止搔癢。(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蘋果醋(ACV)的醫療應用,包括:對抗癌症、支持心臟健康和預防許多常見疾病等。這裡讓我們從一些簡單的、基本的和每天的健康問題開始介紹。

1、外部搔癢

外部搔癢的原因有皮膚乾燥、過敏反應、身體不平衡等原因,但乳液或乳霜並不總是有效的,而是還可能進一步刺激皮膚。無論原因如何,一點ACV即可以立刻停止搔癢。

方法:1/4杯ACV+1杯水+1個乾淨的棉球。每天輕拍受影響的區域幾次,直到搔癢消退為止。

您只需要改變ACV與水的比例,就可以免去昂貴的藥膏或處方藥,為家人治療任何惱人的皮膚疾病。

2、喉嚨痛

大多數情況下,喉嚨痛並不會導致嚴重後果,如果及早使用像ACV的常識性治療方法,還可以節省您看醫生的時間和費用。

如果喉嚨痛的原因是病毒感染,抗生素沒有任何幫助,醫生還是往往要給您開抗生素,這不但使您多吃了不必要的藥物,還可能會使病情加重!

方法:1/4杯ACV+1/4杯過濾水。漱口至少30秒,然後用水沖洗,重複數次即可。(資料來源:https://pages.thealternativedaily.com)

本文留言

作者高新宇編譯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