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送中】2019年香港之夏(視頻)


8月11日晚,香港警察在銅鑼灣、灣仔發射催淚彈清場。(圖片來源:李天正/看中國)

【看中國2019年8月17日訊】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了2個多月,面對林鄭月娥為首的香港政府至今不回應市民五大訴求,縱容警察更加濫權、暴力執法進行鎮壓;面對中共調動武警部隊集結深圳進行恫嚇,香港人依然選擇了繼續和平抗爭。

Youtube頻道「Free HongKong」發布了《2019年香港之夏》視頻,說明了自從2019年6月9日開始至今的「反送中」運動,香港人的訴求依然得不到政府的正面回應,但卻引起了全球的關注,也得到多方鼓勵與支持。香港人於抗爭道路上並不孤單。

解決問題的方法只有一個: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回應正視及實行五大訴求。

五大訴求:

1.徹底撤回逃犯條例

2.撤回612暴動定性

3.必不追究反送中抗爭者

4.成立獨立委員會,徹查警方濫權濫暴

5.全面落實雙真普選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