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翻女友高價化妝品 日男遭懲罰悲劇了(圖)


日前有位日本男網民在推特上表示,因為不小心打翻一盒女友的高價眼影,結果被憤怒的女友懲罰,讓網友們笑翻了。(圖片來源:Twitter)

【看中國2019年8月16日訊】惹女友生氣的事情可大可小,有些是不小心的,有些甚至是在不知不覺中,但是這樣可就不得了。日前有位日本男網民在推特(Twitter)上分享,表示自己因為不小心打翻一盒女友的高價眼影,結果被憤怒的女友懲罰,把倒瀉在地上的金色眼影都塗抹在他臉上。讓網友們笑翻了。

大家都知道,很多女生為了讓自己看起來精神或者美麗,會去擁有各式各樣的化妝品,諸如粉底、防曬、眼影、眉筆、腮紅、口紅等等。除了令人感到眼花撩亂之外,也不得不佩服女性愛美的動力阿。

如今,這名日本男網友上傳因打翻女友的眼影而被懲罰的結果,如「十八銅人」的滑稽模樣令網友大爆笑,至今獲逾16萬人讚好。還有人則笑言其實沒必要罰塗臉,因為「不划算,你要浪費多少卸妝油」。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