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親子集會遊行 盼孩子在「無催淚煙」環境成長(圖)


香港民眾發起親子集會遊行,希望孩子們能在「無催淚煙」的環境下成長,呼籲特首林鄭月娥「聽民意,講人話」。(圖片來源:twnexttv/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8月11日訊】香港民眾昨日(10日)發起「守護孩子未來」親子集會遊行,號召爸爸媽媽們帶著孩子一起走上街頭,呼籲特首林鄭月娥能夠「聽民意,講人話」,也希望孩子們能在「無催淚煙」的環境下成長。

綜合港媒報導,集會群眾於上午10點半在中環愛丁堡廣場集會,現場備有各色氣球,30幅大型畫布及色筆,讓孩子們畫出心聲。

隨後大約中午12時,群眾手拉著「守護香港,守護孩子」的大旗,遊行至香港政府總部,沿途高喊著「政府好懶惰,市民好難過」等口號,希望政府更夠實質回應「反送中」的5大訴求。

是次活動發起人吳偉明表示,過去曾參與過遊行,但因為安全顧慮不敢帶9歲的孩子出席,因此才會規劃這次的和平活動。他認為林鄭月娥只是在持續的以警察打壓示威者,希望特首能傾聽民意,「講人話,不要講大話」。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