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男怒推BMW新車入河:這不是我要的生日禮物(圖)


印度一青年因不滿父親送他寶馬車而不是他想要的捷豹,怒將寶馬推下河。(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8月11日訊】8月9日,印度裡亞納邦一名青年收到父親送給他一輛白色寶馬新轎車。不料,該青年卻表示這不是他想要的生日禮物,並憤怒的將車推入河中,引來大批民眾圍觀。

據ANI 電視臺新聞報導,印度哈里亞納邦一名青年,他希望他的生日禮物是一輛捷豹(Jaguar),不過他的父親卻送了他一輛白色的BMW轎車,8月9日那天,他憤怒的把BMW新車推入河中,引來大批民眾圍觀。

後來警方和路人合力把寶馬新車拖回岸邊。

之後,亞穆納訥格爾(YamunaNagar)市警方稱,這名青年的家屬表示男青年有精神疾病。青年吵著要父親買輛捷豹給他,結果父親給他買了一輛白色的寶馬,青年卻嫌BMW太小,覺得生日禮物不如他預期,很生氣,把車開到河邊後推下去。

在印度,一輛BMW約350萬盧比(約台幣154萬元),一輛捷豹售價則超過400萬盧比(約台幣176萬元)。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