捅人案華男凶嫌落網:竟是因開車太慢被攔(圖)


警察攔截車輛(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Scott Olson/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8月4日訊】日前,一輛日產(Nissan)轎車以每小時10哩的龜速,在美國印地安納州的一條馬路上行駛,還不時煞車。巡邏警員因此而截停這名駕駛,發現他竟是遭紐約市警通緝的殺人凶嫌,於是立即將他逮捕,並關押在當地拘留所內。

據海外媒體報導,43歲華男陳鄭(Zheng Chen,音譯),涉嫌於7月22日在紐約布碌侖(布魯克林)8大道住宅內捅死一名華人女子。

該起命案發生於7月22日晚9時55分,一名華人女子在布碌侖日落公園8大道華社的46街835號住宅前被捅數刀,血流滿地,隨後被送至瑪摩利醫院搶救無效;警方經過調查確認,凶嫌是報住在案發現場的陳鄭,該住所還有他的妻子、兩名孩子。

案發時,凶嫌兒子一度以為是自己的母親被捅,便報警求助。結果警方前往現場調查發現,傷者是另外一名40歲華人女子;該名女子懷疑與凶嫌疑是情人關係,凶嫌有可能因愛生恨,而對女子痛下毒手。

案發後,陳鄭逃離紐約。

印州Putnam郡警(Sheriffs Department)日前在臉書上講述了逮捕凶嫌的經過——在命案發生的隔天下午,巡邏警員Dwight Simmons發現一輛日產(Nissan)轎車以每小時10哩的龜速行駛,還不時煞車;於是上前截停車輛,意外發現他竟然就是遭紐約市警通緝的殺人凶嫌陳鄭,於是立即將他逮捕,並關押在當地拘留所內。

Putnam郡警還指出,陳鄭被逮捕時,其身上所帶證件名字為「Sheng Chen Mao」。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