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了反了!大陸人網上「連儂牆」撐港人(組圖)


大陸人網上「連儂牆」力挺香港反送中。(圖片來源:LIHKG論壇)

【看中国2019年8月3日讯】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不斷,不但引發國際社會的強力關注,如今已蔓延至大陸。近日連大陸網站上也驚現「連儂牆」力挺香港反送中。

許多支持香港反送中的中國網友,不顧網路監控的風險,將自己的中國護照和中國居民身份證照下來(覆蓋著身份證號碼和姓名),然後寫上支持的話語,傳到網上,表達對港人的支持和關心。

消息傳到海外,網友們紛紛表示,「為勇敢的人加油」、「這才是真正的大陸民意」、「香港人,加油!香港不孤獨!」也有網友說,「好擔心他們的安全」。

香港網友也紛紛表達對大陸網友的感謝,「大陸𣎴同香港,你們很勇敢,謝謝你們支持。真的感覺有點窩心」、「我係香港人,我會參與罷工罷市罷課,並貼上8月2日公務員罷工集會,8月5日一起罷工7區集會。」












大陸人網上「連儂牆」挺港反送中。(以上圖片來源:大陸網絡論壇)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