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議員朱凱迪受恐嚇 疑涉反送中活動(圖)


香港泛民主派立法會議員朱凱迪(中)表示,過去一週收到連串威嚇訊息,決定報警求助。(圖片來源:chuhoidick/Facebook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8月2日訊】香港泛民主派立法會議員朱凱迪昨日(1日)公開說,他過去一週收到連串恐嚇,已報警求助,外界相信事件與他參與「反送中」活動有關。

朱凱迪是新界區選出的議員,此前他一直參與反對政府修訂逃犯條例的示威集會,而新界元朗近期不斷爆發「反送中」示威者與當地村民的衝突。

7月27日,大批「反送中」示威者響應網民號召,到元朗集會遊行,最終與警方爆發激烈衝突。

朱凱迪向媒體表示,過去一週,他收到連串威嚇訊息,他本人及同事感到人身安全受威脅,決定報警求助。

2016年底,朱凱迪也曾因為安全受威脅而報警求助,其後受到警方保護。

本文留言

作者張謙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