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港妹處理催淚彈 軍事專家佩服又感嘆(圖)


有媒體拍下了年輕的示威者們處理催淚彈的過程,其純熟的手法不但令日本網友讚嘆,同時也令台灣的軍事專家非常感嘆。(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7月31日訊】28日香港上環發生警民衝突,警方採取發射催淚彈以及多種彈種強勢清場,令許多示威者受傷,引發各界譴責。有媒體拍下了年輕的示威者們處理催淚彈的過程,其純熟的手法不但令日本網友讚嘆,同時也令台灣的軍事專家非常感嘆。

在影片中示威者以4到5人為一組,有人是負責持傘防禦的,有人先以交通錐將催淚彈蓋住,然後再持寶特瓶往交通錐頂端的孔洞將水灌入,之後將交通錐拿開,有人以烤肉夾把催淚彈夾起來放容器,這整個過程僅花10秒!

台灣軍事專家王臻明在臉書上分享影片,除了表示港年分工合作的處理方式「太令人佩服」,並且表示,影片中「還有個穿短褲,背包上繫著一個可愛娃娃(兔斯基)的妹子,她沒有在周末夜裡去聽演唱會,談戀愛,卻在街頭幫忙處理催淚彈,」王臻明指出,「香港的『大人們』可以好好想想,這是為什麼!」

短短幾個小時內,這則出現在日本推特上的影片就榮登了推特熱門,目前觀看次數已破4百萬。有不少日本網友稱讚示威者勇敢,日本也應該多學習,也有不少網友感嘆,示威者的熟練手法是被香港動盪局勢逼出來的。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