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淚彈驅散不了香港人」一分鐘影片感動無數人(視頻)(圖)


28日晚間,港警發射催淚彈攻擊民眾。(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国2019年7月29日讯】香港反送中抗爭遊行持續不斷,一間香港的婚攝公司記錄下近期港人上街遊行的畫面,做成一支MV,影片說「催淚彈永遠驅散不了香港人,我們繼續加油」,影片一出感動無數人。

臉書粉專「WOODY STORYTELLING」近日分享一MV影片,內容為港人上街抗爭遊行的畫面,並搭配一首名為「假使世界原來不像你預期」的粵語歌曲,做為背景音樂,短短1分鐘的影片感動無數港人。

貼文寫道:是「第一次邊打游擊戰邊拍攝,再次親眼目睹警察的暴戾」,並引述歌詞說:假使世界原來不像你預期,但風雨總會有限期,我們不能放棄,最後強調「催淚彈永遠驅散不了香港人,我們繼續加油」。

影片目前約有9000多人分享,許多港人紛紛留言:「感謝您拍下動人的一刻,香港人加油」、「最後兩句有淚,驅散不了大家」、「多謝你!好感動!我看到哭了!」「感謝前線兄弟!香港人加油!我們一個不能少!」「香港加油!臺灣會幫你們加油打氣的。」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