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貴州山崩響如鞭炮聲 釀15死30失蹤(圖)


貴州六盤水市水城縣發生山體滑坡(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9年7月26日訊】貴州省六盤水市23日晚間9時20分許發生山體滑坡,造成至少15人死亡,30人失聯。

《新京報》報導,這次山體滑坡發生在水城縣雞場鎮坪地村岔溝組,滑坡山體下方居住23戶共77人,被埋房屋21棟。

據坪地村一名村民回憶稱,當時山崩的聲音像放鞭炮,自己聽到有人喊「救命啊」,看見高壓線都斷掉了;另有村民表示,事發時只聽見轟隆隆的聲音,持續大約一分鐘。

現場搜救指揮官黃傑說,目前救援行動因雨斷斷續續,搜救難度大,風險增加,受困者的存活機率可能不大。

中國官方表示,這次山體滑坡是由最近大雨造成,滑坡體量大約200萬立方米,為土夾石滑坡。截至24日晚間6時,已知造成15死亡、30人失蹤。

據生還者表示,還有8名外來人口進村,但現在下落不明,如消息屬實,失蹤人數將得上升。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