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白衣暴徒中竟有「泰國拳擊手」(圖)


一名前路透社記者在其臉書上爆料,稱一名泰國拳擊手也參與了香港元朗暴力事件!(圖片來源:FB/Andrew MacGregor Marshall)

【看中國2019年7月25日訊】香港元朗在日前發生白衣暴徒持棍棒無差別攻擊的事件,並造成多位無辜港民受到輕重傷,引發國際社會譁然。一名前路透社記者在其臉書上爆料,稱一名泰國拳擊手也參與了元朗暴力事件,甚至做出了相片比對,引發網友熱論!

《LTN》綜合泰國媒體報導,23日前路透記者Andrew MacGregor Marshall於臉書上貼出一張相片,並指出泰國拳擊手Athit Rueanphet是元朗「白衫軍」的其中一員。

同為泰國拳手的友人表示,不少泰國人會到香港當保鑣,1個月大約可領取4至5萬泰銖(約新台幣4.2萬元至5.3萬元,或人民幣0.9萬元至1.1萬元)

消息指出,該泰拳手在港被聘為保鑣,並且遵從雇主的命令充當了「白衫軍」,雇主會說服這些赴港工作的泰拳手當黑幫保鑣,因為比起槍枝,他們的手更是兇悍的攻擊武器,也不違反香港法律。

據悉,有很多泰國前拳手都在香港工作,部分的人選擇當泰拳教練,但是大多數人都選擇做黑道保鑣,而且這種情況已行之有年。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