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男銀行鉅款憑空消失 轉匯紀錄竟無收款人(圖)


中國一名男子在銀行存有500萬美元,後來他發現自己的錢竟然不翼而飛!去查銀行交易資料顯示錢被轉匯了,但是卻沒有收款方的帳號和名字……圖文無關。(圖片來源:TAO CHUAN YEH/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7月19日訊】中國一名男子在銀行存有500萬美元,後來他發現自己的錢竟然不翼而飛!去查銀行交易資料顯示錢被轉匯了,但是卻沒有收款人的帳號和名字,非常詭異。

綜合中媒報導,經營石墨產業的陸男肖先生,自2010年至今在青島農商行共存有500萬美元(約折合新台幣1.5億元或人民幣3400萬元)。但是2016年卻發現帳戶沒錢可用,一查之下竟發現錢都被轉走了,但卻沒有收款方的帳號與名字。

報導指出,肖先生擔憂可能是公司的會計與銀行人員勾結,將錢偷走,但是也有可能是銀行有人做假帳,將他的美元賣了。

據肖先生表示,自己曾在2017與18年分別查詢了同一個時間的歷史記錄,但是數字卻不相同,而且每一筆從平安銀行匯入農商行的美元皆少了近50元。

報導表示,農商行聲稱想看到匯出交易帳號,肖男本身無權查看,必須要請警方到場。這讓他相當氣憤,認為銀行在推託,目前此案仍在調查中。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