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交30週年 貝里斯總督訪台(圖)


外交部今天表示,為慶祝台灣與中美洲友邦貝里斯建交30週年,貝里斯總督楊可為應邀於2日至5日率團訪台。(圖片來源 : 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7月2日訊】外交部今天表示,為慶祝台灣與中美洲友邦貝里斯建交30週年,貝里斯總督楊可為(His Excellency Sir Colville Young)應邀於2日至5日率團訪台,外交部表達誠摯歡迎。

外交部上午透過新聞稿表示,楊可為與檢察總長兼法務部長裴瑞斐(Hon. Michael G. Peyrefitte)等一行6人訪台期間,將會晤總統蔡英文及接受午宴款待,並與蔡總統見證裴瑞斐與法務部長蔡清祥簽署「中華民國(台灣)政府與貝里斯政府廉政合作協定」。

外交部表示,一行人也將拜會外交部長吳釗燮、法務部長蔡清祥,及接受款宴;另將參訪國立台北藝術大學、蘭陽博物館及金車威士忌酒廠等單位,以瞭解台灣政經及人文等領域的最新發展。楊可為也將接見貝國在台留學生,瞭解在台就學及生活情形。

外交部說,今年是台貝建交30週年,楊可為是台灣長期友人,此次第7度率團訪台,充分展現對台情誼及深化台貝兩國邦誼的支持。

本文留言

作者顧荃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