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監控新疆450萬人證據疑曝光(圖)


(圖片來源:推特/細思極恐)

【看中国2019年6月27日讯】中共監控新疆450萬人的證據疑似曝光。《自由時報》報導,近日一名網友在推特貼出一張螢幕翻攝的圖片,圖中顯示,中共監控了4,47萬5,688人,其中有4,45萬9,687人是維吾爾人, 339人是漢人,相關消息引起外界關注。

推特中的這張圖顯示了「一體化平台」極機密訊息,時間為2017年3月16日,內容包含重點掌握人員、專項工作、擴線人員、手機信令等數據,手機信令更顯示,手機短訊中曾出現「爆恐短信關鍵詞」的人員都被精確掌握。

除此之外,該訊息還顯示,中共監控的450萬人與重點國家通聯、使用VPN跳板等數據,甚至還把非法講經人員也列為重點掌控對象。

網友看後酸說:「監控450萬人是巨大工程,但中國辦到了!……這套系統有極高的商業價值,各國應該極有興趣引入,中國又再度領先世界!」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