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小時做4445個俯臥撐 6歲男童贏了一套房(圖)


俯臥撐(示意圖/圖文無關/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9年6月13日訊】6月10日,一名俄羅斯印古什共和國6歲男童,在兩個半小時內一口氣做了4445個俯臥撐,同時打破兩項世界記錄。該男童因此獲得由當地體育俱樂部贈予的一套公寓。

俄羅斯媒體TASS塔斯社的報導,這名只有6歲的男童名叫易卜拉欣.利亞諾夫,來自俄羅斯印古什共和國。6月10日,在俄羅斯的健身界別記錄保持者安德烈.洛布科夫的見證下,利亞諾夫在印古什的首都馬加斯協和塔,一口氣在2小時30分鐘做了4445個俯臥撐。

這項壯舉不但打破一組俯臥撐的最多次數的記錄,還因為在不到2小時就做了超過3202個俯臥撐,而打破了速度記錄。

據悉,原先的記錄保持者,是由另一名俄羅斯5歲男童在2018年創下的,當時,來自俄羅斯北高加索車臣共和國的他,在2小時30分鐘內做了3202個俯臥撐,而在《俄羅斯記錄大全》中榜上有名。

這次打破世界記錄的6歲易卜拉欣.利亞諾夫,在體育俱樂部的主席贊助下,獲贈一套位於首都馬加斯的公寓。

報導出來後,惹來網民熱議:

「為了一套房,我決定從今天開始苦練俯臥撐!」

「確實犀利,但小孩子花大量時間練習俯臥撐,對身體好嗎?」

「拔苗助長會適得其反。」

「手臂遲早廢了,俯臥撐一週做兩三次就行了肌肉和關節需要休息。」

「6歲,恢復能力超強。老人家基本就別想了。做個零頭就得殘廢。」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