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爵」低調再婚 成為阿諾女婿(組圖)

現年39歲,在《復仇者聯盟》系列中《星際異攻隊》的隊長「星爵」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與29歲的凱薩琳史瓦辛格(Katherine Schwarzenegger)上週六在加州低調完成婚禮,「星爵」正式成為加州前州長阿諾史瓦辛格的女婿啦!


「星爵」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與29歲的凱薩琳史瓦辛格(Katherine Schwarzenegger)在加州低調完成婚禮,「星爵」正式成為加州前州長阿諾史瓦辛格的女婿啦!(圖片來源:Rich Polk / Getty Images for Disney)

原本對外宣稱預計今年冬天才步入禮堂,沒想到昨天突然傳出已經在加州的聖思多羅牧場酒店(San Ysidro Ranch)低調完成婚禮,讓所有粉絲大吃一驚!據悉,婚禮當天,岳父「魔鬼終結者」阿諾史瓦辛格和克里斯普瑞特與前妻安娜法瑞絲(Anna Faris)所生的兒子傑克也都現身參與,在場的所有嘉賓都非常開心。(相關閱讀:阿諾捐310萬挺救火員「他們才是真英雄!」


加州前州長阿諾史瓦辛格正式成為「星爵」克里斯普瑞特的岳父啦!(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

 
 
 
 
 
 
 
 
 
 
 
 
 
 

Yesterday was the best day of our lives! We became husband and wife in front of God, our families and those we love. It was intimate, moving and emotional. We feel so blessed to begin this new chapter of our lives. We are so thankful to our families and our friends who stood with us and grateful to Mr. Giorgio Armani who created a once in a lifetime dress for Katherine to wear and for me, the perfect suit. This morning we feel nothing but blessed.

chris pratt(@prattprattpratt)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6月 月 9 日 上午 11:27 張貼

星爵也在婚禮的隔天上午在IG上PO出了小倆口的婚禮照,並寫下:「昨天是我們人生中最棒的一天!在神和家人的見證下我們成為了夫妻,這場婚禮相當親密、感人、和激動。對即將展開人生新的篇章我們深感祝福。相當感謝家人和朋友們與我們一同經歷了這麼重要的時刻,並對GIORGIO ARMANI先生為我和凱薩琳打造的這套絕無僅有的完美禮服致上最由衷的謝意。」


克里斯普瑞特在2009年時曾與安娜法瑞絲(Anna Faris)有過一段婚姻,並育有一子(傑克)。(圖片來源:Jesse Gran/ Getty Images for Disney)

據悉,克里斯普瑞特在2009年時曾與安娜法瑞絲(Anna Faris)有過一段婚姻,並育有一子(傑克),無奈此段婚姻僅維持了9年,在2017年8月劃下句點。2018年,單身的克里斯普瑞特在去年6月隨即傳出和「阿諾女兒」凱薩琳史瓦辛格擦出愛的火花,不過由於兩人年齡相差10歲之多,當時網友們並不看好這段戀情。

 
 
 
 
 
 
 
 
 
 
 
 
 
 

ES OFICIAL #ChrissPratt y #KatherineSchwarzenegger son marido y mujer 💕 un guapo más que se nos casa 😭 que opinan de esta pareja ? Harán mejor pareja que con #AnnaFarris ?? Comenten !!

The Latest Celeb News(@famous.buzz)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6月 月 9 日 上午 11:11 張貼

陷入熱戀的兩人很快的在2019年初於IG宣布了訂婚消息,4月底便先行舉辦了一場婚前派對,小倆口於上週六共結連理,離婚不到一年的普萊特又再度找到了第二春,正式升格為阿諾女婿,讓粉絲們感到超驚喜!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