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球房價排名 紐約位列第七(圖)


紐約曼哈頓(圖片來源: Fotolia)

【看中國2019年6月5日訊】國際地產及物業諮詢公司世邦魏理仕最新發布的全球生活報告最近出爐,該報告對全球35個城市進行了調查,列出了全球房價最高的十個城市。 

在所有城市中,香港以每套均價123.5萬美元的價格位列榜首。新加坡緊隨其後,價格為87.4萬美元。排名在前十名的城市中,紐約以67.4萬美元位列第七,另一個入圍的城市洛杉磯排名第九。 

報告還列出了全球生活成本最高的四座城市,排名依次為香港、新加坡、上海,以及溫哥華。巴黎從去年第第十三位升至第十。 

在過去一年中,房價漲幅最大的城市中,都柏林、上海,以及馬德里都呈現兩位數的增長。 

另外,紐約在全球租金最高的城市排名中位列榜首,香港排名第三,而國際投資者支付稅率方面,香港以30%居首,紐約以3%位列第十。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