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有異象?中國2日凌晨驚現不明飛行物(圖)


日前中國多地傳出有人目擊到天空出現不明飛行物(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9年6月4日訊】6月2日凌晨約4時30分左右,中國多地傳出有人目擊到天空出現不明飛行物。相關消息引起大陸媒體關注。

根據《環球時報》與《北京青年報》微信消息稱,2日凌晨,山東省、山西省、河北省、河南省等多地網友,在天空中看到發一個發光體,而且這個發光體會緩慢移動,尾部還有火焰狀的光亮發出。

從民眾拍攝的照片可見,該發光體發出白光、拖着長尾巴、狀如彗星的UFO穿雲而出。它掠過天空後,留下一縷貌似龍狀的輕煙。

有網友因此質疑說,「這該不會是傳說中的UFO吧?」「一邊噴著氣,一邊在飛行?」

南京紫金山天文台研究員趙海斌看過圖片後表示,根據光影形狀估計,應該是從地面上打上去的,有噴出物,且頭部是自己發亮的,但具體是什麼東西,需要進一步判斷。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