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兇手」抓到了 揚言取人兒子性命竟是她(組圖)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立委蔣萬安兩人都被韓粉威脅說要殺兒子,對此,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在臉書上表示抓到「兇手」了!(圖片來源:FB)

【看中國2019年5月12日訊】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最近因為逼問高雄市長韓國瑜2020議題,所以慘遭韓粉譙爆;而立委蔣萬安則是忘了關麥克風,並說韓粉沒理性,因此也被攻擊了。而且兩人都被韓粉威脅說要殺兒子,對此,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在臉書上表示抓到「兇手」了!

據《LTN》報導,游淑慧指出,「兇手」是一位臉書帳號「程惠雯」之人,之前曾威脅蔣萬安「我要殺了你兒子,非韓不投,讓蔣介石絕后代,就可以轉型正義」,還曾在臉書上貼文說「黃光芹一定會把你兒子殺掉,是不是覺得李家芬給你錢少了,你跟狗都不如,亂咬主子」。

對此游淑慧痛批:「這位程惠雯也是攻擊黃光芹小姐的網軍之一;是連環犯罪!其心可議、惡劣」。


游淑慧嗆聲程惠雯。(圖片來源:FB)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