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信訪官員對民眾大喊「你給我滾」(圖)


河南縣政府辦官員鄒偉東對民眾大喊「你給我滾」。(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9年5月7日訊】日前,一段河南南陽市信訪局工作人員對民眾大喊「你給我滾,滾出去」的視頻流傳網路,引發關注。

《北京青年報》6日報導,網傳視頻顯示,多名群眾在河南南陽市唐河縣信訪局,與接訪的縣政府辦官員鄒偉東發生言語衝突。過程中,鄒偉東手指上訪民眾喊到「你給我滾,滾出去」。

視頻拍攝者表示,這段視頻是5月6日在南陽市唐河縣信訪局的接待室拍攝,當時工作人員正在接待拆遷維權的群眾。

隨著消息持續發酵,南陽市唐河縣官方立即作出回應稱,經了解本月6日沒有發生工作人人員與群眾發生衝突的事情,具體情況會進一步進行核實。

此前,一段吉林省長春市南關區教育局一女副局長接待群眾時大耍官威的視頻也曾引發圍觀。

當時那位女副局長怒斥來訪群眾「聽不懂話」,連續用挑釁的話語反問群眾,還要求下屬記錄反駁其說話的群眾所在小區與身分。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