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老奶奶每日泡湖水半天 原因令人感傷(圖)


印度西孟加拉邦一個小村莊中有一位老奶奶,每天浸泡在湖中12到14小時,只「露出一顆頭」,被當地民眾稱為「印度美人魚」。(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国2019年4月13日讯】印度西孟加拉邦一個小村莊中有一位老奶奶,每天浸泡在湖水中12到14小時,只「露出一顆頭」,被當地民眾稱為「印度美人魚」。原來她患有一種奇怪的疾病,只有浸在水裡才能幫助她減輕痛苦。

《UDN》引述印尼新聞網站《liputan6》消息稱,這位老奶奶名叫帕塔魯尼(Pataruni Gosh)。每天日出之前,她總是來到湖邊,並以脖子保持在水面上的方式泡在水中,直到太陽落下。

帕塔魯尼的這個習慣是從1988年便已開始,這是由於她患有一種奇怪的疾病,身體多處發炎而且疼痛,只有浸在水裡才能幫助她減輕痛苦。

因為家庭貧困,所以帕塔魯尼沒有辦法去醫院接受治療,只能以這種方式每天到湖邊「報到」,並且浸泡12到14小時來進行「治療」。

而帕塔魯尼的家人也會把食物帶到湖邊跟水中的她一起享用,以避免她的皮膚受到陽光傷害。但是她的家人希望有天可以把奶奶帶到醫生那裡,治好她的神秘疾病。

由於長期浸泡在湖中,帕塔魯尼甚至被居民稱為「印度美人魚」。村裡的人甚至認為,帕塔魯尼有天會成為這個湖泊的守護者。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