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過海關竟忘了帶走它 機場警察們急了(圖)


美國海關人員在檢查行李(示意圖/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4月13日訊】機場每天都會有許多旅客遺失物,但有些失物會讓航警相對頭大。美國阿拉斯加泰德.史蒂文斯安克雷奇國際機場就有一特殊失物,航警已經保管了好幾個月,卻不能將其像其他失物一樣處理,只能在社交媒體發公布,呼籲失主趕緊前來認領。

據《美聯社》報導,這個特別的遺失物於去年8月在美國阿拉斯加泰德.史蒂文斯安克雷奇國際機場(Ted Stevens Anchorage International Airport)被發現。當時旅客可能是想要順利通過海關,就把骨灰罈裡的骨灰裝進Ziploc夾鏈保鮮袋裡,結果竟忘了取走。

由於夾鏈袋上沒有任何可以識別身份的注記,所以放在遺失物保管處超過6個月之久,目前已轉交航警保管,讓他們相當頭大。警長華雷斯(Dan Juarez)表示,「這是我們第一次處理這個問題,畢竟這相當不尋常。」

航警已在臉書發布公告,提醒任何可能攜帶骨灰旅遊的乘客注意。假如該名粗心的旅客自搭機之後就沒有打開過骨灰罈,那麼可能從未發現自己把骨灰搞丟了。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