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選情緊繃 柯文哲:願幫余天站台(圖)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日表示,如果余天邀他去站台,自己也願意去。(中央社/合成圖)

【看中國2019年2月23日訊】新北市立委選情緊繃,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日接受廣播專訪時,表示和民進黨候選人余天交情不錯,如果對方邀他去站台,自己也願意去。外界紛紛猜測白綠合作是否將邁出第一步。

綜合媒體消息,柯文哲22日中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被問到「白綠合作重啟」的可能性,柯文哲回應表示,有些事情不是講黨派、也講人情事故,有私交還是會幫忙,「一百件事情不可能都不合作,合作其實有時候還是要私下的交情」。

他也表明:「民進黨很多選區域立委的,我也有很多好朋友啊,你說余天我會不會去站台,還是會。」

《三立新聞》報導,面對緊繃選情、以及對手找來高雄市長韓國瑜站台,余天昨天表示,「想發光只能靠自己努力」,他昨日獲蔡英文力挺站台、今天找來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幫忙站台、也已經在安排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中、直言「能找到的就找」。

對於柯文哲表明願意幫忙站台,他表示「很意外」,「我們是同鄉都是新竹人,今天我才知道的,我跟競選團隊研究看看,我們也安排個時間嘛。」

對於柯或幫余天站台消息,國民黨參選人鄭世維昨天形容,「這代表自己影響力很大,能促進白綠合作。」今日鄭世維亦將有韓國瑜、台中市長盧秀燕與新北市長侯友宜「三人合體」站台。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