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林志玲等全被標「五星旗」 外媒網站遭灌爆(組圖)


周杰倫、林志玲等全被標上「五星旗」。(TC Candler/IG)

【看中國2019年2月23日訊】美國電影評論網站「TC Candler」近日舉辦「2019亞太區最美臉孔」票選,但不少台灣藝人卻被標上了「五星旗」,消息傳出後令台灣民眾傻眼,紛紛留言要求更正。

綜合消息,「TC Candler」舉辦的「2019亞太區最美臉孔」票選,不少台籍藝人都在候選名單上,包括周杰倫、蕭敬騰、大小S、五月天阿信、賈靜雯、潘瑋柏、林宥嘉、侯佩岑、張鈞甯、昆凌等,畫面右上角均被貼上了「五星旗」。


王林俊傑也同樣被標上「五星旗」。(TC Candler/YouTube)

不僅幾乎所有台灣藝人都遭誤植,國籍為新加坡的金曲歌王林俊傑也同樣被標上「五星旗」;不過,早前同一個主辦單位也舉行過「2018世界百大最美面孔」選拔,當時奪下第2名的女星周子瑜,卻正常標示上中華民國國旗,令人感到十分費解。

事件被台灣網民發現後隨即熱傳,不少網友紛紛湧入「TC Candler」官方IG表達不滿,並在留言區貼上中華民國國旗反擊。也有網友認為,主辦單位辦此活動,「根本就是為了迎合大陸官方口味」。


周子瑜正常標示上中華民國國旗。(TC Candler/IG)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