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景區模型豬沒豬瘟 中國女子抱走被追回(圖)


在中國廣東的風景區內,有兩名年輕女子在眾目睽睽之下,抱走兩隻展出的模型豬。經過工作人員一路苦追、苦勸300公尺之後,才終於「救回」。(圖片來源:梨視頻/視頻截圖)

【看中国2019年2月12日讯】陸客到國外旅遊的「不文明」習慣,讓各國民眾詬病已不是新鮮事。沒想到,就算是中國自己的風景區也不能夠倖免。廣東清遠市的天子山景區內,2月9日有兩名年輕女子在眾目睽睽之下,抱走兩隻展出的模型豬,可能豬瘟盛行才出此下策。經過工作人員一路苦追、苦勸300公尺之後,才終於「救回」。

據《Apple》報導,從影片中可以看見,有一名中國女遊客爬上岩石,並把兩隻模型取下,再遞給同行的女友人。接著兩女就抱著豬在景區內邊走邊拍照。

工作人員表示,開始以為這兩名女子只是想跟豬拍照,所以才沒有阻止。隨後注意到她們其實是想把豬佔為己有,趕緊上前救豬。不過,兩女一開始根本不理會,繼續帶著豬往前走。

工作人員說:「靚妹,這個是景區的豬,不能抱走的。」

一位女子回答說:「真的假的!」

另一位女子在行走過程中說:「我等一下還給你們吧,我不會拿走的。」

工作人員只好緊抓住豬尾不放,就這樣追了300多公尺,最後才把模型豬救回。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