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機場停車場突發大火 多輛汽車被燒燬(視頻)(圖)

【看中國2019年2月1日訊】(看中國記者丁曉雨綜合報導)週四(1月31日),美國新澤西州紐瓦克自由國際機場C航站樓停車場頂層突發大火,導致多輛汽車被燒燬,所幸並未有人員受傷,也未影響到機場運營。

據《自由時報》報導,週四(1月31日)上午7時左右,美國紐約都會區三大機場之一、新澤西州的紐瓦克自由國際機場(Newark Liberty International Airport,EWR)C航站的樓頂露天停車場突然發生火災,至少17輛汽車被大火燒燬。

當地消防局接到火災的報警電話後,立即趕至現場進行滅火。相關官員表示,一輛汽車最先起火,隨後迅速蔓延至周圍其他車輛,現場火勢凶猛,濃煙滾滾。

《福克斯新聞》(Fox News)報導說,起火的具體原因目前尚不清楚,仍在調查當中。紐瓦克機場方面已經於火災發生後關閉了該停車場,並指示旅客使用其他區域停放車輛。

紐約與新澤西港口事務管理局表示,火災中沒有人受傷,機場運營也沒有受到任何影響。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