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哥手藝驚人 網友讚機器無法取代人類(圖/視頻)


機器人投降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9年1月31日訊】在快遞運送物品前,工作人員需要使用膠帶封箱。社交媒體有網友發布一短視頻顯示,一名封箱小哥速度驚人,不到30秒鐘就完成全部工作,超強技藝不但獲得網友的讚嘆,而且還被認為這證實機器人無法取代人類。

註冊名為「9GAG」在社交媒體Instagram分享了一短視頻,有一名小哥使用膠帶封住一盒保麗龍箱,速度極快。6秒鐘內就用膠帶封住了箱子上方,然後展現出絕佳的手感,快速旋轉完封保麗龍箱,全過程不到30秒鐘。

這段視頻發出4小時內吸引了超過560萬人次觀看。有網友稱,看完這段視頻之後,就明白機器人根本無法取代人類。

 
 
 
 
 
 
 
 
 
 
 
 
 
 

*Hurt my feelings once*⠀ Me to my heart:

A post shared by 9GAG: Go Fun The World (@9gag) on Jan 31, 2019 at 3:30am PST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