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發生兩起墜樓事件 真相匪夷所思(圖)


小女孩被扔下的一瞬間(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1月27日訊】1月26日,佛山市公安局南海分局官方微博罕見未同一事情發布兩則通報,通報指,佛山市南海區桂城鵬瑞利廣場發聲兩起墜樓事故。

第一則通報顯示,佛山市南海區桂城鵬瑞利廣場F1層有一名男子和一名小女孩在高處墜落受傷。官方稱,瑞利廣場F1層為商品專櫃,2名傷者無生命危險。

特別注意的的是,兩人非父女關係,無親屬關聯。

第二則通報顯示,經初步調查,傷者為李其君(男,37歲,梅州市平遠縣人)和鄭靖瑤(女,6歲,佛山南海人)。當日11時許,李其君獨自到該商場三樓徘徊。 12時許,見一名小女孩從洗手間出來,便抱起小女孩致其從三樓墜落至F1層,隨後自己也跳下樓去。

現場群眾反映,他們看到鄭靖瑤先從三樓墜落,後李其君跳下,疑似李其君對鄭靖瑤有拉扯行為。但墮落具體原因不明。

網傳視頻顯示,一男子抱起一個小孩,將其扔下樓。隨後,該男子翻過圍欄牆,在上面停留了一會,似乎在猶豫。之後,該男子也跳下樓區。

據女孩母親湯艷娟(31歲,南海人)表示,當日帶著女兒鄭靖瑤到鵬瑞利廣場遊玩,期間女兒去了一趟廁所就失去聯繫。

經醫院診治,小女孩頭部、臀部擦傷,嫌疑人李某君多處骨折,兩人都無生命危險。

警方表示,目前李某君涉嫌故意殺人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