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著名餅乾Tim Tam前途未卜

 

【看中國2018年9月7日訊】美國公司Campbell Soup決定將旗下的部分產業出售,其中就包括製造Tim Tam和Pizza Shapes的澳洲生產廠商Arnott's。Campbell Soup計畫以20億澳元的價格將Arnott's出售。

傳言美國商業巨頭Kraft Heinz公司將收購Arnott's,但是很快Kraft Heinz的大股東Warren Buffett否認了這種說法。

Arnott's成立於1906年,旗下有多款澳洲市面上深受好評的產品:包括Tim Tams、TeeVee Snacks、Hundred's and Thousands、Tiny Teddy's、Iced Vovo's和Jatz。

隨著食品觀念轉變,及冷壓果汁等更健康的品牌興起,這家食品公司的盈利一直在下降,因為它們難以吸引現代消費者。現在消費者更願意購買天然、健康的食品,這也是這一次出售的主要原因所在。

目前尚不可知在Arnott's被收購以後,我們是否還能看到熟悉的Tim Tam。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