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29週年 北京地鐵封閉敏感出口(圖)


木樨地地鐵站的出口,被當局用木板封閉。(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6月4日訊】今天是六四事件發生29年,北京明顯加強保安措施。當年平民死亡人數最多的地點、北京木樨地,當局一如往年封閉地鐵站,更用木板圍起,昨日入夜後更有警察、便衣人員在行人路上站崗,如發現有人停留,便會上前查問。

北京地鐵已在官方微博通報,昨午1時起至末班車為止,地鐵1號線木樨地站西北口(A1、A2口)會封閉。

從地鐵木樨地站,通往被封閉A1、A2出口的通道,有警察把守,並且用膠帶封鎖,不准行人走近。而這兩個出口的地面入口,則以木板圍起,上面有通告聲稱有工程進行。

在木樨地一帶,行人路上有警員、便衣人員,但與往年相比,今年未有停泊大量警車。

而在通向天安門廣場的長安大街,道路兩旁和路口停泊多輛公安和特警車,行人路有公安及武警駐守巡邏。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