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櫻花樹下與祖母的約定(組圖)


祖母溫柔容顏,深深烙印在網友腦海。(圖片來源:YASUTO推特截圖)

日本九州岡山縣,由於降雨量為日本最少的縣,有著「晴天之國」的名號。這次的主角為居住在岡山縣的Yasuto(34歲),他是位攝影師,以人像照片主題作為拍攝內容。攝影師在去年就邀約自己親愛的祖母,在今年春天櫻花開時一起去拍照。

攝影師Yasuto曾經的遺憾是在祖父生前時,沒有好好替他拍些照片,祖父曾是影響他最深的一位人物。為了補償遺憾,今年春天櫻花開時,攝影師開始拍攝了他親愛的祖母。照片中,攝影師精確地捕捉櫻花花瓣紛紛落下與祖母溫柔地神情,當攝影師將親愛祖母的照片傳到推特上,感動了無數的網友。


夏天繡球花開時,紫色花朵襯托祖母的美麗。(圖片來源:YASUTO推特截圖)


秋季紅葉下,祖母的笑容更顯得溫暖。(圖片來源:YASUTO推特截圖)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