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男子遭火車「腰斬」竟奇蹟生還


慎入!男子遭火車「腰斬」,上下半身分離竟奇蹟生還!(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據哥倫比亞《HSB Noticias》報導,近日在印度新德里火車站發生了一起驚險事故,一名男子因失去平衡意外失足跌臥在鐵軌上,此時該路線正巧有火車駛來,讓倒臥在鐵軌上的他慘遭火車輾過「腰斬」,現場畫面相當驚恐!事發後,搶救人員抵達現場進行勘驗時(大家都以為他死了),搶救人員搖晃男子上半身時,男子竟突然甦醒,並能自行挺起上半身跟現場人員對話,現場的相關人員都驚呆了,即刻將男子送往醫院搶救。


男子慘遭火車輾過「腰斬」,上下半身分離,現場畫面相當驚恐!(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受傷男子在接受醫院的手術及術後看護後已無生命危險,院方表示:「會將復健重心放在男子上半身的器官循環,他的健康狀況也會比現在更好」,並替男子安排意外發生後的「心理復原療程」,協助他走出創傷;儘管傷患無法像意外之初一樣生活,但不幸中的大幸是,他奇蹟地活下來了。


搶救人員搖晃男子上半身時,男子竟突然甦醒對話,現場的相關人員都驚呆了!(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