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持吃棉花糖火了:想贏我?不存在的(視頻)

近日,浙江電視台一名女主持人因為一項超級快速吃棉花糖的特殊技巧走紅網路。節目中兩位主持人比賽吃棉花糖,男主持比賽前還誇下海口,聲稱自己吃棉花糖超快。可當真正比賽時,女主持三兩下就把棉花糖消滅掉了……,這時的男主持人還在閉著眼啃棉花糖,笑翻了所有人。

咱比比,這棉花糖是不是有主持人臉那麼大(嗯,他們臉是比較小……)。

「3,2,1,比賽開始!」


「3,2,1,比賽開始!」

女主持人一把拔掉了木棍,左右手開動,三兩下就把棉花糖全塞進了嘴裏,全部過程不超過3秒。


女主持人三兩下就把棉花糖全塞進了嘴裏,全部過程不超過3秒。

然後就假裝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優雅的清理了一下嘴角,還露出了淑女般的微笑。(設計口白)棉花糖表示:不瞞你說,我都沒反應過來……


(設計口白)棉花糖表示:不瞞你說,我都沒反應過來……(以上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她的對手還不知道,比賽剛開始就已經結束,還在閉著眼啃棉花糖。搞笑的是,她還在比賽前誇下海口,說自己吃棉花糖超快的!


對手還不知道,比賽剛開始就已經結束,還在閉著眼啃棉花糖。(以上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畫面外的其他主持人卻發出了「殺豬般」的笑聲。

網友紛紛留言評論:

「居然吃相還不算怎麼難看」

「我小時候就這麼吃的」

「女主持夠爺們、男主持吃法夠娘炮~」

「獨生子女政策的後遺症,家長將女孩當男孩養,男孩當女孩養。」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關鍵是吃完彷彿什麼都沒發生的樣子」

之後女主持還在微博上霸氣回應,「無論什麼比賽,想贏我?不存在的。」


女主持還在微博上霸氣回應,「無論什麼比賽,想贏我?不存在的。」

這讓曾在她面前自誇自己吃棉花糖超快的對手情何以堪,男主持心服口服之外,還說了句,「連轉發的速度,我也輸給了你。」


男主持心服口服之外,還說了句,「連轉發的速度,我也輸給了你。」(以上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