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超級碗大賽中老鷹隊獲冠軍(圖)


費城老鷹隊成為第52屆超級碗大賽冠軍。(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2月5日訊】在美國職業橄欖球超級碗(Super Bowl)一年一度的大賽中,廣泛不被看好的費城老鷹隊在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市以41比33戰勝了新英格蘭的愛國者隊,成為第52屆超級碗大賽冠軍。

這是費城老鷹隊第一次獲得超級碗冠軍。在1981年和2005年,老鷹隊都輸給了新英格蘭。

愛國者隊在主教練比利切克和四分衛佈雷迪的帶領下,試圖連續兩年奪得隆巴迪冠軍杯(Lombardi Trophy),但以失敗告終。比利切克和佈雷迪都被看好將進入棒球名人堂。

佈雷迪已經表示明年還將繼續執教。

老鷹隊的四分衛尼克.福爾斯(Nick Foles)在本賽季是替補隊員,在明星四分衛卡森-溫茨(Carson Wentz)在賽季第14個星期膝蓋受傷後才出戰。福爾斯在比賽中三次傳球觸底得分,推進了373碼。他被提名為最有價值球員。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