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病纏身扭曲如蛇 女童哭喊:媽媽救我(圖)


女童怪病纏身扭曲如蛇(網路圖片)

【看中国2018年1月22日讯】「媽媽救我,你求醫生救救我。」雲南楚雄一名8歲女童李亞華,在病床上恐怖地扭曲、哭喊著。她於2015年9月罹患一種怪病,病發時身體會像蛇一樣極度扭曲,令她恐苦不堪,聞者不禁也心酸。

這名彝族孩童曾跟隨父母前往各家醫院檢查,但均查不到病因,藥物治療也不見效,隨著時間的流逝,李女病情愈加嚴重。

最後經北大醫院診斷,確診她患上錐體外系綜合症,需要手術治療。但自李女發病始計,其家人已花費超過19萬元人民幣,不僅耗盡積蓄,更欠下5萬元外債。

「媽媽救我,你求醫生救救我!」平時女童不發病時,會經常會問家人,「我的病什麼時候能好啊?我要騎自行車,我要讀書,長大了我想當醫生,打敗怪病 ......」每次疾病發作時,小華的意識都是清醒的,但臉色發青,會斷斷續續地哭喊。看到孩子難受的樣子,父親蹲在地上掩面哭泣。

女童父親原是雲南南華縣的農民,一直在福建打工,一天收入100元只能勉強糊口。
有網友認為,此刻紅十字會應伸出援手。也有網友表示,「19萬對於普通家庭乃是天文數字,農村醫保什麼時候能發揮作用,為什麼現在門診還不給報銷?」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