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自閉童為慈善超市高歌美聲 獲邀出唱片(視頻)

【看中國2017年12月25日訊】日前,英國一名罹患自閉症的10歲男童為了替慈善團體募款,在一家超市內高歌美聲,這段視頻被傳上網後意外爆紅,甚至還有唱片製作人願意出資幫他錄製慈善單曲。

據《每日郵報》報導,近日,10歲的柯特尼(Calum Courtney)在埃塞克斯郡的巴塞爾頓(Basildon)一家Asda連鎖超市內為當地慈善團體募款,他在超市走廊上公開獻唱美國歌手羅賓遜(Smokey Robinson)的名曲《誰在愛你》(Who's Lovin'You),他天籟般的嗓音吸引不少顧客駐足。

柯特尼的媽媽特普妮(Tupney Courtney)當時拍攝這支3分鐘影片,是為了讓因工作無法到場的丈夫看,但是柯特尼的阿姨羅斯(Katy Rose)把影片上傳到臉書,竟意外讓他迅速爆紅,累計觀賞次數已超過100萬次。

特普妮表示,柯特尼患有高功能自閉症,這讓他在社交上有很大障礙,但也讓他在大眾面前唱歌時毫無畏懼,他現在知道有這麼多人喜歡他後,非常高興且變得很有自信。

她還說:「他喜歡唱歌的感覺,喜歡聽到自己的聲音,他總是在屋子裡到處唱歌,觀眾越多,他表演得越好。」

一名唱片製作人在聽了柯特尼的天籟歌聲之後,邀他在新的一年裡錄製一首慈善單曲。

柯特尼曾為幫助英國自閉症協會(National Autistic Society),在全國防止虐待兒童學會冬季慈善演唱會(NSPCC Winter Charity Ball)上,與歌手EmileSandé和JP Cooper同臺獻唱。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