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關懷遊蕩老婦 警意外逮到通緝犯(圖)


新竹縣豐田派出所警方在巡邏時,主動關心衣物單薄走在街上的70歲黃姓婦人,卻意外發現她竊盜通緝犯,給予關懷後仍依法送辦。(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看中國2017年12月23日訊】新竹縣豐田派出所員警巡邏時,發現70歲黃姓婦人衣物單薄,在街頭遊蕩,員警立刻上前關懷,詢問是否需要幫忙,卻在抄錄身分資料時,赫然發現她是竊盜通緝犯,甫於12月中旬被新竹地檢署通緝,黃婦聽到自己被通緝,當場愣住。

竹北警分局調查,黃姓婦人目前獨居新竹市,無謀生能力,經常挨餓,附近鄰居及商家偶爾提供食物給黃婦;但黃婦在去年間為求溫飽,涉嫌竊取超商物品,因通知未到案,而被發布通緝。豐田所警員曾建僑、賴彥任、吳國銘等人執行勤務時,發現她衣物單薄一個人走在路上,上前關心意外發現她竟是通緝犯

豐田所得知黃婦窘境後,立即轉知新竹市社會處社會救助及老人福利科,並提供熱食讓她果腹、祛寒,轄內善心人士眾合宮負責人邱邦財夫婦也贈送衣服、鞋子等禦寒衣物。

黃婦收下後,不斷的向警方道謝,並承諾以後不會再偷拿商家物品。警方在提供協助後,還是依法將黃姓婦人移送地檢署。

本文留言

作者廖雪茹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