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端人口」被逼瘋?北京男子地鐵軌道大喊(圖)


北京地鐵大興線地鐵橋上一名男子大喊:「你們有關係,我沒有關係。」(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12月15日訊】據《多維》報導,12月14日中午,北京地鐵大興線地鐵橋上突然出現一名男子,時而走動,時而坐在橋上,時而站起來大喊。

網傳視頻顯示,該男子在地鐵橋上來回走動,並高喊:「你們有關係,我沒有關係。他們有錢,我沒有錢。」

地鐵橋下面都是圍觀人群,有人拿手機拍照,也有人錄視頻。拍攝影片的民眾一邊拍攝一邊說,「情況嚴重啊!」

當日,京港地鐵公司在官方微博稱,「因地鐵大興線新宮站到西紅門站區間一人進入運營軌道正線,新宮站到西紅門站區間採取斷電措施。下午1時許,新宮站到西紅門站區間上行恢復供電,4號線及大興線全線運營秩序恢復正常。進入軌道正線人員已被公安人員帶離。」

對此,有網友表示,這「估計是某些被清理的人口。」「高端人終於把低端人逼瘋了。」

近期,北京當局以大興區新建村發生的大火為藉口,大規模清理「低端人口」。此前就曾有消息稱,有被驅逐的民眾被逼得上吊自殺。

上月28日,六四學運領袖周鋒鎖在其推特賬號發文稱,「北京被驅趕人群,上吊了三個,這只是一個司機看到的。」並附上一則微信截圖,內容提到馬連窪集中清退,先是一位男性租客上吊自殺,次日又有一對夫妻上吊。

相關消息尚未得到其他消息源證實。但海外新唐人網站從馬連窪房屋仲介業者處獲悉,不少人因當局的清理行動自殺。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