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物流園大火不熄 烈燄沖天如末日(組圖)


12月1日下午4時50分山東青島即墨區一物流園突發大火(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12月1日訊】山東青島即墨區一個物流園12月1日突發大火,現場火光熊熊,濃煙沖天。火勢持續到晚間,至少燃燒5個小時。當地政府晚間發布通報聲稱,現場人員全部疏散,沒有人員傷亡。但外界表示質疑。

當日下午4時50分,位於即墨南泉鎮鎮南三路的華俊物流園發生大火。物流園附近辦公的閻先生表示,在下午5時許,他看見窗外冒起黑煙,走到窗外查看,發現是華俊物流產業園發生火災,好幾個倉庫被燒著,現場濃煙衝天。


現場火光熊熊濃煙沖天(網路圖片)

開車經過此處的薑先生說,大火發生後,看見周邊道路被封鎖。由於過火面積很大,截止到下午5時50分許,大火仍在繼續。起火原因不清楚。

據知情者引述物流園內的工作人員透露,起火位置是存放天然橡膠的交割倉庫,如果放滿可達3萬噸的規模,貨值高達4億元人民幣。但是這次火災具體損失不清楚。



現場火光熊熊濃煙沖天(網路圖片)

資料顯示,華駿物流園為山東省重點物流園區,處於青島半小時經濟圈內,入駐各類貿易企業700餘家,佔地1500畝。園區擁有兩條2.6公里長的鐵路專用線,由華駿集團投資8000萬元建成,直通膠濟鐵路。

而華駿物流園集聚了鋼材、木材、橡膠、捲紙等生產資料及生活資料。


12月1日下午4時50分山東青島即墨區一物流園突發大火(網路圖片)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