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黑市商品湧朝鮮 金正恩「人海戰略」破滅?

【看中國2017年11月23日訊】就在北京當局配合美國政府,全面執行禁止從朝進口紡織品,以及對朝出口凝析油、液化天然氣等命令之際,大陸所產的安全套又成為中朝商人走私的一種緊俏商品。這個怪現象折射出朝鮮當前畸形的社會實況。

英國《太陽報》報導,一名往返華裔朝鮮商人透露,現在朝鮮最熱門的商品就是安全套,許多來往中國的朝鮮官員,都會偷偷把安全套帶回朝鮮,分送給親朋好友。

那麼,為何朝鮮會出現這種怪現象?

知情者透露,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推行「人海戰略」,他希望打造更多的「社會主義工人」。為避免朝鮮出生率下降,朝鮮政府禁止百姓採取節育措施,也不允許做人工流產。當局甚至把安全套列為「猥褻物品」,不准進口。
 
另一名住在平壤的中國商人則表示,由於朝鮮性工作者數量愈來愈多,對安全套的需求也愈來愈大。

他指朝鮮政府雖然知道人民需要安全套,是為控制生育和預防性病,但官員為免觸怒金正恩,都不敢向他提出意見。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