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性騷擾 美知名主持人被多家媒體解雇(圖)


2013年,查理·羅斯(左)訪問歐巴馬。(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看中國2017年11月22日訊】據美國媒體報導,近日有8名女性指稱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資深新聞人查理·羅斯(Charlie Rose)有騷擾行為。

星期二,CBS新聞主席大衛·羅德斯(David Rhodes)在給員工的信中證實了羅斯被解職的消息。他寫到:「雖然羅斯為CBS的新聞做出了貢獻,但在機構中,沒有什麼比一個安全職業的工作環境更重要的事。」

美國公共廣播公司、彭博電視臺、PBS隨後取消了對查理·羅斯專訪節目的轉播。

發出指稱的8名女性都曾為羅斯工作或希望為他工作。

羅斯在推特上發文說:「我對我的不當行為深表歉意。我倍感羞愧。」

他承認做出不顧及他人的舉止,但是在推文中說,他認為不是所有的指稱都切實。

羅斯是CBS「今日清晨」節目的主播,也參加「60分鐘」節目的報導。他是美國最享有盛譽的廣播記者之一。

羅斯在1980年離婚,之後的25年,他和73歲的彭博辦公室主管布登(Amanda M. Burden)保持著戀人的關係。布登也是CBS創辦人William Paley的繼女。而羅斯被指控對女性進行性騷擾的時期,就發生在他和布登約會的期間。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