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大!幼兒園教師還會做這些(組圖)


幼兒教師真的是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啊!(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一位台灣賴姓女網友在臉書的「爆廢公社」上PO出了照片,她表示:「各行各業的背後,總有不為人知的努力和辛勞……很多人以為幼教工作很輕鬆,只要跟幼兒玩一玩;吃吃點心;睡個午覺起床就可以準備下班,錯錯錯,大錯特錯。」她說:「在幼教界裡,老師除了需有十八般武藝(寫教案、設計教具、布置情境、說故事、唱歌、跳舞、演戲等……,常常還需一個人兼好幾個人用。若是遇到大型活動(運動會、聖誕晚會、萬聖節、母親節、園遊會、校外教學)老師的前置準備工作更是多到累炸。」

幼教老師們除了照顧幼兒,教學、製作教案、道具,還有來自家長們的壓力,真的頗辛苦,令人佩服。

一起來看看這個老師做了些甚麼作品。


攤位型的便利商店。LOGO人物做得很像。


連麵攤也有。


賣的食品蠻多種類。


還有粽子。


小巧飲料販賣機。


小朋友在釣魚。


園遊會常見的撈魚攤。撈到就帶回家養。


假麵條。辣椒也很像真品。


挖土機也可以做出來。(以上圖片皆來自賴小股臉書)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