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海岸警衛隊於夏威夷附近援救中國公民(圖)


夏威夷(圖片來源:Fotolia)

【看中國2017年11月10日訊】美國海岸警衛隊在夏威夷附近援救了一名在海上航行的中國男子。

據美聯社報導,中國公民余瑞漢(Yu Rhihn,音譯)原計畫從美國加州跨越太平洋,航向中國與臺灣,再前往澳大利亞,但是船隻途中遇到通訊和船舵設備障礙。余瑞漢的朋友收到他通過衛星雙向通訊設備發射的訊息後,通知美國海岸警衛隊余瑞漢可能在航程中遭遇困難。

據報導,美國海岸警衛隊在距離夏威夷毛伊島(Maui)大約五十公里的地方,把余瑞漢救上來。

據報導,余瑞漢今年6月從美國加州出發,但在航行的過程中,他18英尺的海上划槳船的通訊系統出現問題,船舵也受損。美國海岸警衛隊發言人塔拉.墨勒(Tara Molle)表示,余瑞漢原本打算在毛伊島上等待一名朋友寄送的零件。

本文留言

作者揚之初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