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瑪超市槍案嫌犯落網 曾是失敗商人(組圖)


11月2日,美國沃爾瑪超市槍案嫌犯落網。(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11月4日訊】美國科羅拉多州中北部城市桑頓(Thornton)一家沃爾瑪超市1日晚發生槍擊案,造成3人死亡,槍手次日被捕。據悉,該槍手是名失敗商人,欠下大量信用卡債務,且在社區中名聲不佳。

凶嫌是47歲男子奧斯特姆(Scott Ostrem),1日晚6點左右,他手插在外套口袋,若無其事走進店內,隨後開槍,造成2名男子當場死亡,一名女子送醫後不治。目擊者表示,當下超市內至少有超過30聲槍響。

奧斯特姆犯案後駕駛一輛紅色三菱幻影車(Mitsubishi Mirage)逃離現場,週四(2日)早8時,他被逮捕。

警方表示,這起槍擊事件似乎是隨機犯案,不是恐怖攻擊。


美國沃爾瑪超市槍案嫌犯落網。(YouTube視頻截圖)

據《每日郵報》報導,奧斯特姆是當地一家屋頂公司的鈑金工人,1日上午9點他離開工作崗位,未給老闆任何解釋,同事稱他突然停止工作時,看起來並不像生氣。

奧斯特姆有5.8萬美元信用卡債務,他此前曾經營安裝公司,之後也經營過一家電子公司,但都以失敗告終,2015年他申請破產時,他稱自己名下只有140美元。

1999年,他被控反抗逮捕罪。2013年半夜,曾因酒駕被捕。

奧斯特姆的鄰居稱他讓人「毛骨悚然」,也是一個「偏執狂」。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