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宋舊合照被扒 大合影都不忘偷偷秀恩愛(组图)


雙宋舊合照被扒,大合影都不忘偷偷秀恩愛!

宋慧喬和宋仲基昨天完婚了!婚禮現場可謂現實版童話故事,兩人的結合符合CP粉絲的期待,宛如一場甜蜜的韓劇大結局,夫妻兩勢均力敵,各方面都門當戶對,嫁給愛情的模樣擊中了不少網民的心。

日前,有網友扒出出兩人拍戲時與《太陽的後裔》劇組的合照,照片中兩人併肩站在一起,宋慧喬雙手環胸身上披著一件大衣,仔細一看大衣的袖子竟塞進宋仲基彎著的手裡,原來當時宋仲基手受傷打著石膏,宋慧喬便用袖子代替自己的手,看起來就像是挽著他的手一般,可愛又貼心的小動作讓粉絲笑翻,直呼「這對夫妻秀恩愛的方式很特別」。


網友直呼:「這對夫妻秀恩愛的方式很特別」。(以上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網友對這張合照的秀恩愛手法,也是逗笑了。評論道:「穿過你的胳膊的不是我的手!」「一臉笑嘻嘻的挽著『袖子』!」「十分調皮了!」「這獨特的放閃手法我服。」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